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航推一人多座 “一人多座”的价格很贵吗

    飞机是重要的交通工具,旅行太远,就会选择坐飞机,方便又快捷!但是,现在南航推一人多座服务,这是为何呢?“一人多座”服务是指一个可以购买多个座位。那么,推出的“一人多座”服务,价格很贵吗?

    机场柜台
    机场柜台

    现在南航推一人多座服务,也就是能花钱就合法“霸座”了?这项服务只限经济舱,而且,要在机场柜台才可以购买。据了解,要加座250-1700元,但不是一个人可以购买多张机票,价格可以贵,市民们会买单吗?

    4月11日,中国南方航空在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目前,“一人多座”新服务已在广州始发的所有南航国际航班(非经停)上开放运营了,近期还将在北京、上海等地始发的南航国际航班上推出。

    在价格方面,分为三档,国际短航线和地区航线分别为250元起和350元起;国际长航线是650元起。

    另外,目前,“一人多座”仅支持机场柜台购买,即“一人多座”服务在该航班完成值机后现场开售,不影响其余旅客正常选座。而且,目前仅适用于经济舱,后续也将适用于明珠经济舱;不享受额外手提行李额;不享受额外餐食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