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仇者联盟4预售 300元一张电影票你买吗

    在闲暇的时间买一张电影票去电影院看电影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新的电影上映是非常受关注的,例如近日的复联4,不少影迷们都想要去观看,所以相信影票也是非常抢手的,在台湾复仇者联盟4预售了,你会买吗?

    复联4电影票价多少
    复联4电影票价多少

    看过复仇者联盟前几部电影的观众,当然更想追复仇者联盟4了,这不影片将是漫威宇宙“无限传奇”的终结篇,是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的一个重要节点,结束部分英雄电影的故事,但也将展开新的剧情,呈现新的更为广阔宏大的宇宙观,未来也将出现新的超级英雄,继续漫威超级英雄激动人心的故事。该片将于2019年4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019年4月26日在美国上映。

    复仇者联盟4上映

    据台湾媒体报道,全球无数影迷热切期盼的《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不到两周后就要正式上映,台湾国宾影城从零点起开放预售,结果网站大当机,官方网页已经无法进入,部分幸运网友透过订票网页成功订到票,却有更多观众哀嚎网页、app都不灵光。类似的情况在北美、新加坡开放预订的第一时间也都出现,反映出这部年度最受瞩目大片抢手火热的程度。

    据了解就在多数漫威迷还在翘首以盼首映场的预售时,4月9日,上海万达影城微博提前开启了《复联4》首映场“皇帝座”预购活动。活动宣传海报显示,座位定价为300元一张,上海每家万达影城(IMAX/杜比影院)仅有50席,每人限购2张。然而,这场提前开启的预购也让万达影城陷入“哄抬票价”等质疑声中。如果说这300元一张电影票,你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