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29元无线流量套餐 这是在为携号转网做准备吗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对于智能手机的依赖性越来越大,看视频、刷微博、玩微信等等已经成为人们的日常,这个时候还需要流量才能完成这些事情,那么你对手机流量够用吗?据说最近推出了电信29元无线流量套餐,你有了解过吗?

    2019年电信流量套餐
    2019年电信流量套餐

    如今手机的流量消耗得特别快,在三大运营商中,移动的流量套餐在网速和资费方面则是消费者最吐槽的,口碑确实不是很好,中国联通那更是不用说的。最近关于携号转网方面,消费者更为关注,就在这个时候,电信29元无线流量套餐推出来了,难道这是在为携号转网做准备吗?

    近期网上携号转网的投票中,电信也成为了网友们携号转网的第一目标。而近日电信在推出的一款套餐,却惊艳了很多小伙伴的目光。那就是电信29元无限流量+300分钟通话,这是你想要的套餐吗?

    电信的一款29元“畅享卡套餐”,所谓的畅享也就是无限流量的意思,但由于“无限流量”一词涉及夸大的广告宣传,工信部曾要求三大运营商对此进行整改,所以之后所有的不限流量套餐,都改为了畅享套餐。而这款套餐的月租为29元,不仅每月流量任性用,还有300分钟的国内通话时长,对此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这套餐美滋滋,只有电信最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