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买了后悔的车 快看看你中招了没!

    买车是和买房一样都属于人生中的大事了,有车的话出行是很便利的,所以现在私家车也越来越多了,但是买车的花费不是一笔小钱,所以挑选车型什么的要慎重了,这十大买了后悔的车大家要注意了!

    买车买什么牌子
    买车买什么牌子

    不同品牌不同款式的车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而且一般消费者买车的话除了看重品牌之外,这车的配置、性能,还有价格方面都是会比较在意的,但是如果你是新手的话,买车一定要咨询一下有经验的朋友了,避免自己买到后悔的车。

    买了后悔的车

    每一款车其实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不过这十大买了后悔的车就有吉普指南者、道奇酷威、吉普牧马人、路虎发现、本田奥德赛、本田Clarity、菲亚特500L、捷豹XE、丰田Tacoma和日产Titan XD。这是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公布2019年度汽车调查报告的最不可靠的十辆汽车,供消费者购车时作为参考的。

    买车要注意什么
    买车要注意什么

    在长期内提供卓越的可靠性和满意度的汽车,以及在安全、技术、燃油经济性和性能方面都能很好兼顾的汽车。评估标准包括道路性能测试、安全评估、可靠性和用户满意度,参考了保险行业的碰撞测试表现。希望大家在考虑购买这些品牌车型时要注意一下了,你中招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