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放假高速免费吗 五一高速免费几天?

    不想上班,想要去旅游?不用急,还是有十几天就可以放假了,而且今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延长了,不再是一天的时间,一天的时间根本就不够玩。现在五一放假四天了,但是今年五一放假高速免费吗?

    五一放假旅游
    五一放假旅游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了,所有的市民需要注意啦,现在我们都在期待着五一假期了,毕竟这也是五一假期延长了,也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至于五一放假高速免费吗?这当然是会免费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五一4天假期高速免费,具体免费时间:2019年5月1日零点至5月4日24时免费!高速免费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实施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免费时间5月1日0:00开始至5月4日24:00共4天

    免费车型: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通行攻略: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温馨提醒:在免费时段即将结束前仍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建议车主根据实际位置和时间,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避免因赶时间、超速行驶而引起安全事故,同时最大限度地享受免费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