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最新消息 团贷网的钱能追回来吗

    团贷网“爆炸”了,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呢?可能对于一些市民来说,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团贷网一事了,因为现在的团贷网已经差不多要倒闭了。根据团贷网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团贷网已经被冻结资金31.1亿元了!

    有被团贷网给骗的吗
    有被团贷网给骗的吗

    团贷网最新消息你需要及时了解了,其实对于投资者来说,现在团贷网的钱多数是要不回来了,不过投资者也不需要灰心的,毕竟现在警方正在加速处理此事,也会给投资者追回部分损失的钱财。

    自3月27日“团贷网”实控人唐某、张某投案自首,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团贷网”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侦查以来,警方已发布六则情况通报。截至3月30日中午12时,各渠道共接到报案数超过15.47万宗,专案统一咨询电话共提供案件咨询超过3.38万次。

    截至3月31日,东莞市公安局已对44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同时,公安机关已调取“团贷网”平台数据123TB,并会同专业机构对数据进行甄别分析。扣押平台服务器、电脑等涉案物品一批,冻结涉案账号,查扣唐某、张某等犯罪嫌疑人的股票账户、房产、车辆等。

    4月2日的情况通报显示,东莞市“团贷网”非法集资风险化解处置指挥部协调厦门银行,开通了“团贷网”借款人统一还款账户,并表示逾期未还款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缴,严厉惩戒,并将其列入失信人员名单,个人信息纳入“征信系统”和“信用中国”,个人信用将受到影响。

    4月3日,东莞市公安局发布案件最新进展,截至4月2日,东莞市公安局累计冻结账户数2825个、冻结银行资金31.1亿元,查封涉案房产35套、飞机1架,扣押涉案车辆40辆。警方表示,已于4月2日向“团贷网”广大投资人发送短信,提示投资人积极配合警方开展案件侦办、追赃挽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