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eno新机 后置三摄或将有5G版本推出

    OPPO手机近年来,在国内迅速发展崛起,成为消费者们国产机型里排名较为靠前的品牌之选,伴随着国产品牌商陆续推出旗下子品牌,OPPO日前也公布了子品牌Reno,昨天oppo reno新机正式发布,据说,这次不但有后置三摄,或将还会有5G版本推出。

    4月10日,OPPO新品发布会召开,在这次发布会上,OPPO公布了全新的Logo,与旧款稍有不同之处,同时也是oppo reno新机的发布会,主要推出两款不同版本的oppo reno,分别是标准版和10倍变焦版,它们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后置摄像头,都总共有三种规格可选,均采用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星云紫4种配色。

    全新opporeno新机发布了
    全新opporeno新机发布了

    oppo reno新机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采用6.4英寸OLED无刘海全面屏,屏占比达93.1%,支持光感屏幕指纹,电池容量为3765mAh,支持VOOC闪充3.0,前置摄像头是1600万像素,采用了“鲨鱼鳍”侧旋升降结构,也就是所谓的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虚化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新机后置三摄或将有5G版本推出,而后置三摄像头的版本就是10倍变焦版,同样支持光感屏幕指纹,采用6.6英寸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拥有4065mAh电池容量,采用导热凝胶+石墨+铜管液冷三重散热技术,前置同标准版一致,后置4800万像素+1300万长焦+800万广角三摄全焦段影像系统,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

    在oppo reno新机售价方面,oppo reno新机标准版6G+128GB起售价是2999元,将于4月19日开售;10倍变焦版6GB+128GB起售价是3999元,将于5月中上旬发布。有外媒Pocket-lint报道称,oppo reno新机或将有5G版本推出,预计在Q2商用,不过也得等到国内5G网络大规模商用的时候才能用上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