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价游不要参加 强制游客购物等陷阱经常出现

    四五月份正是旅游的好季节了,所有人都想要在这段时间外出游玩的,毕竟也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了,出去旅游也是一种最好的收获。但是,现在不少旅行社都会推出低价游了,这个需要小心了,看到低价游不要参加了,不要贪小便宜了!

    旅游好推荐
    旅游好推荐

    低价游套路你知道多少呢?其实对于低价游套路,这点我们都是知道的,因为一直以来,有人参加低价游都会被骗了,被带去一些购物商场,只要你不购物,那么导游就会对你进行辱骂了,一定要强迫你购买东西。

    五一放假旅游
    五一放假旅游

    对于低价游,有一些市民就会远远避开了,但是对于一些贪图小便宜的市民,就会去凑热闹了,认为这是天下掉下来的馅饼,但是真的会有馅饼在等待你吗?其实你这样想已经错了,天下之忧陷阱在等待你了。

    低价游不建议去参加,我们常常看到某人参加低价游被导游殴打,甚至在半路赶下车了,这样的情况时有发生了。旅游是假的,带你们去购物才是真的,因为现在有一些导游与商场合作,只要带人去购物就会有利益收获,所以这才是导游的真正身份了。

    一百几十块钱的旅游,这是真的吗?其实你想多了,现在参加低价游,有可能是旅行社在背后玩套路了,因为现在有一些旅行社声称低价游,但是在背后暗中加价,你一旦签订合同,那么你就很难维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