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去哪里旅游好 放假四天适合去这三个地方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距离人们期待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了,大家都知道今年五一假期调整为放假4天的时间。但是在这4天假期里,你打算怎么过呢?想必许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的,那么,五一去哪里旅游好呢?

    适合五一旅游地方推荐
    适合五一旅游地方推荐

    五一假期从原本的1天调整为放假4天,这个消息一出许多市民是非常开心的,所以现在有不少人都在计划五一去哪里旅游好?据了解,五一放假四天适合去这三个地方,一起来看看!

    海南三亚:三亚是个被大自然宠坏了的地方。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这样的度假胜地,地球人都知道去一次是不够的。

    桂林:举世闻名的旅游城市,甲天下的山水勾勒出一幅唯美的中国画卷,乘一叶竹筏漂荡于漓江之上,犹如置身百里画廊,充满着诗情画意。

    厦门鼓浪屿:午后的鼓浪屿,阳光流淌在身上,携着你的伴侣,往斜坡深处的小巷子走去,找到花团锦簇的原领事馆住下来,那个有着百年历史的落地玻璃窗,是你们蜜月时候面朝大海的私密客厅;又或者住在天主教堂边的三层小楼里,让周末教堂的吉他声叫醒你们甜蜜的睡眠,哥特式的尖顶是浪漫的坐标,铸铁中门上的玫瑰花窗则是见证爱情的最好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