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预售票300元 万达回应首映场皇帝座预售价格

    万众期待的复联4,终于迎来了首映场,在上映消息公布之前,很多影迷都开始迫不及待地想看了,对于复联4的降临,观众和漫威迷怀抱热情等待,但一听说万达复联4预售票300元一张,马上傻眼了,对此,万达回应首映场皇帝座预售价格。

    复联4首映票300元一张
    复联4首映票300元一张

    复联4全称叫《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主要由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等主演,改编自漫威漫画,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2部影片,目前复联4仍未上映,不过它将率先在中国市场上映,据消息称,2019年4月24日,复联4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和香港。

    复联4在美国市场的上映时间要比中国晚2天,于2019年4月26日上映,日本市场上映复联4也是同一天。虽然复联4将在中国率先上映,但目前为止,复联4电影票仍未开启预售。近日,有消息称,上海万达影城在官博预售《复联4》首映场的皇帝座,令人震惊的是,复联4预售票300元一张!

    万达预售复联4电影票
    万达预售复联4电影票

    万达首映场皇帝座预售票价高达300元/位,根据海报信息得知,每家影城仅50席,每人限购2张,其中包括电影票200元,周边零食100元。随后,马上有网友爆料,不仅是上海,南京新街口德基广场IMAX也开启了复联4电影票预售,同样的,复联4预售票300元一位。

    据悉,复联4将会是漫威宇宙“无限传奇”的终结篇,也是漫威电影宇宙10年内的一个重要节点,结束部分英雄电影的故事,但也将展开新的剧情,未来也将出现新的超级英雄。由此可见,这也极有可能是复联4电影预售票价如此昂贵的重要原因,但据新浪向万达官方求证,万达回应首映场皇帝座预售价格,表示对网上的预售并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