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收费 免费渠道有哪些?

    如今好多人都有支付宝这个功能的,而且支付宝里面的功能越来越多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其中,有许多用户是喜欢在支付宝还信用卡的,可是,现在免费午餐终结了,3月26日起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收费了,还1万要多付8元。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标准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标准

    虽然现在好多渠道都可以还信用卡的,例如微信或者是支付宝等等,但是你知道吗?如今,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收费了,每月2000免费额度,超出部分按0.1%收取。那么,你知道免费渠道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这项换信用卡服务开始收费,按照此前上个月支付宝发布的《关于信用卡还款服务规则调整的公告》,3月26日开始正式实行,用户在使用支付宝进行信用卡还款时,每月有2000元基础免费额度,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将按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

    简单地说,用支付宝还信用卡,2000元以内依然免费,超出2000元的部分,按照0.1%收取服务费。如果你要还款1万元,扣除免费额度,还需要额外多出8元。这2000元的基础免费还款额度按自然月发放,即每月1日的0时0分发放,每月最后一天的23时59分59秒清空当月未使用的免费还款额度,不可累积到下月。如果用户需要提升自己的免费额度,可以通过支付宝会员积分进行兑换。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习惯把钱放在余额宝,又要还信用卡,可以通过把余额宝中的钱提现到自己的借记卡中,再用网银免费给信用卡还款。而如果是在支付宝App用余额宝里的钱直接还信用卡,是要遵循还款新规的,即2000元免额度,超过部分按0.1%收费。

    免费途径来了,由于信用卡还款通道众多,免费的渠道还是有很多的:1、在支付宝内,如果用户还信用卡超过了2000元免费额度又不想被收费,他可以选择以下两种途径:一是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更多的免费额度;二是请还有富余免费额度的家人帮助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