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楼为什么不吉利 2019买房子几楼最好呢?

    听说,买房是不可以买七楼的,这是不是真的呢?其实也有消息指出,现在最好的楼层就是七楼了,因为在任何方面来说,七楼都是最好的楼层了。但是,现在为什么还有人说七楼不吉利呢?7楼为什么不吉利?

    五种房子越住越富
    五种房子越住越富

    1、7是不吉利的数子,人死后每七天为一个祭日,“七”往往与死亡联系在一起;2、很多人都会觉得数字7是一个拐角,而房子的户型最怕的就是缺拐角,或者多一个拐角;3、7在中国传统文化里代表的意思也不太好,如七上八下,七死八活。

    7楼为什么不吉利?其实在民间也有不少的传说,不过也有市民愿意去购买七楼的,认为七楼就是黄金楼层了,其实七楼不吉利只是一个谣言而已,并不是真的,市民也可以放心去购买。但是,买房最好是几楼呢?

    1、1-4楼这些低层:低层肯定有它的优点,也有他的缺点。从安全性来说,低层是最安全性的,比如发生火灾、倒塌、地震等事故,另外碰上电梯停电也无所谓,不像十几楼,爬几趟估计人都软了。低楼层要注意防盗,因为低层阶段最易受到盗窃。另外如果楼距不够宽或绿化树遮挡,影响采光。对于老年人来说,住低层还是很方便的。

    2、中层5-10楼之间:应该说这个楼层阶段是最为理想的层数,这个地方不会让人产生恐高的程度,视野比较明亮,采光还算不错。最重要的是没有噪音、汽车尾气等问题。从各方面来说,楼层5-6层是最好的。据说空气中的浮尘在8楼这样的高度,小编没仔细考究过,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3、选择高层11以上:11楼以上应该算是高层了,现在的新房动不动就是20几层,有些30多层。很多人认为在高层,视野比较宽阔,空气比较清新,也比较暖和,光线充足。高层的缺点在于高层若是发生灾难时,难以避难的,因为火是向上延生的。另一方面,有毒气体多半是从下到上扩散的。从风水学来讲,高层往往很少人住,缺少人气,因此导致人烟稀少,阴气比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