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买房猛增 大城市女性独立自己买房背后真相揭秘

    最近,网上一篇关于女性买房猛增的文章,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毕竟这是关乎到一个女人有能力自己买房的问题,当然备受大家的关注啦!然而很多人不懂,是什么在支撑这女性变得那么强大?接下来小编就把大城市女性独立自己买房背后真相揭秘出来。

    大城市女性独立买房
    大城市女性独立买房

    某售房平台数据显示,从近两年的房产交易数据分析发现,有47.9%的买家是女性,而相比2014年女性购房仅有30%左右。其中有74.2%的女性表示,她们在买房时并没有接受伴侣的资助,有45.2%的女性则依靠了父母的部分资助,还有29%的女性则完全凭借自己的实力来买房。

    近几年出现女性买房的激增,正在慢慢的将时代颠覆化,以往的女人要靠男人才行的传统观念已经被瓦解,这一观念的存在误导了很多女孩为了钱而跟男性在一起,不管有没有感情,不管价值观是否相同,最后导致各种悲剧,从近些年来离婚率不断上升就可以看出。

    不少网友表示“女人有钱有房了要比有对象更有安全感”、“世道变了,都知道男人靠不住了”......也有不少人质疑数据的真实性,认为不可能有这么多高收入的女性。

    然而,为什么说女性靠自己买房是一种变化一种趋势呢?很简单,这是一种独立的信号。一套房,不仅意味着财富上的独立,也意味着自己给足了自己安全感,面对人生难题,有足够强大的底气来应对。

    经济的独立使得她们能够自己买房,过上想要的生活,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自己给自己安全感。她们独立、强大又有能力不愿再接受传统生活的束缚,只想开开心心的生活。只想靠自己买房的女生,她们也一样优秀,一样出众,你只有足够强大,才能不畏惧,你们的人生只能由你们选择和主宰。

    要是一个女人自己能挣钱,自己有能力挣钱买名牌包包、鞋子、衣服、化妆品、车子、甚至价值几十万到几百万的房子的时候,要一个男人干嘛,还不如自己一个人逍遥过生活,这就是现代女性的独立价值观,所以才导致最几年出现女性买房猛增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