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将增医疗健康 会带来哪些便利?

    微信是大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之一了,随着使用微信的人越来越多,在微信上的功能也是有不少的,另外近日又有消息称微信支付将增医疗健康的入口了,那么这医疗健康的作用是什么呢?

    微信医疗健康小程序
    微信医疗健康小程序

    大家都知道微信小程序现在很是红火,基本上很多的app都有微信小程序了,所以这“医疗健康”是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基于微信开放能力最新上线的一款小程序,但是这医疗健康会带来哪些便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医疗健康入口

    今日下午,某媒体报道称:“微信支付”页面将增加“医疗健康”入口,隶属于腾讯服务版块(非第三方服务)。3月18日起,部分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腾讯服务”使用“医疗健康”服务。目前,“医疗健康”功能处在灰度测试中,未来将逐步向更多城市的微信用户开放。

    要说医疗健康小程序会带来哪些便利?主要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报告查询、医生咨询、线上药房等轻医疗服务,由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负责运营。通过移动医疗,患者就医流程得到优化,平均排队次数减少3至4次,排队时间减少。

    另外能够线上线下一体化,打造医联体分级诊疗协同平台。大数据技术的运用,让患者就医变得更加快捷、高效,让医疗服务事业得以有序、合理的开展,同时促进我国建立新型医患关系、形成良好的就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