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功能处在灰度测试中

    如今,微信发展的越来越好,在社交圈稳坐第一,这两年,也添加了不少小程序了。然而,现在微信添加新小程序了,有媒体爆料微信增加医疗健康功能。不过,现在“医疗健康”功能并未开放,处在灰度测试中。

    微信添加新小程序
    微信添加新小程序

    微信作为最火的社交软件,大家每天都在使用,同时,微信支付也很普及。现在有消息称微信增加医疗健康功能啦!为大家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等服务,日后大家更方便了。微信官方表示将逐渐向更多的城市开放。

    近日,有媒体爆料微信将添加医疗服务,入口接入“腾讯健康”小程序,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报告查询、医生咨询、线上药房等轻医疗服务。正式上线之后,微信九宫格将变成十宫格。

    腾讯方面回应称,“医疗健康”是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基于微信开放能力最新上线的一款小程序,3月18日起,部分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腾讯服务”使用“医疗健康”服务。

    目前,“医疗健康”功能处在灰度测试中,未来将逐步向更多城市的微信用户开放。此前,有媒体称,微信九宫格或将迎来第十位入驻者:医疗服务。届时,医疗健康将成为腾讯服务版块第十个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