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停供 拼多多新款iPhone均为正品行货

    拼多多这个平台大家不陌生,拼多多里的商品性价比高!iPhone手机也是低价出售,拼多多块iPhone的销量非常好。有消息称苹果叫停销商供货拼多多,随后,拼多多回应停供苹果手机,所售卖的新款iPhone是正品,有正规发票。

    拼多多苹果手机是真的吗
    拼多多苹果手机是真的吗

    关于拼多多的负面新闻非常多,拼多多售卖的新款iPhone就遭到大家质疑,拼多多iPhone是不是真的呢?昨晚,有消息传来叫停经销商供货给拼多多,对此,拼多多回应停供iPhone,所售卖的iPhone均为正品行货。

    昨日晚间有批量网络消息称,因“假货及乱价”问题,“苹果疑似叫停经销商供货拼多多”。对此,拼多多方面回复称,自去年“双十一”以来,平台上通过正规授权经销商渠道,仅新款iPhone便累积售出超过110万台,平台累计补贴超过5亿元,目前并未设置补贴上限。并承诺期间,平台对苹果产品经销商进行最严格的资质审核,所售新款iPhone均为正品行货,且均可提供正规发票。拼多多方面表示,上述谣言正在被大批量投放至社交平台和段子手号,请消费者予以甄别。

    拼多多方面称,自去年“双十一”以来,平台上通过正规授权经销商渠道,仅新款iPhone便累积售出超过110万台,新款AirPods、多款iPad也一直保持全网低价,平台累计补贴超过5亿元,目前并未设置补贴上限。3C数码产品整体增速也屡创新高。

    拼多多称,平台对苹果产品经销商进行最严格的资质审核,所售新款iPhone均为正品行货,且均可提供正规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