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分钟花掉7000元 厕所漏水维修费要数千元

    随着社会的变化,如今我们在生活中有什么事情,只需要上网查询一下然后找上门服务的工人就可以了,十分简单,但是这样的工人十分不可靠了。你看,现在有市民10分钟花掉7000元了,因为家厕所漏水被维修工坑惨了。

    市民被维修工坑惨了
    市民被维修工坑惨了

    4月5日,南宁市凤岭北苑小区王先生发现家里的厕所漏水,于是通过58同城联系了一个专业堵漏的师傅,令他没想到的是,修理费竟然达到了7000元。据王先生介绍,该师傅表示上门检测不需要支付费用,确定维修了才需要收钱,检测后他认为是厕所那里防水没有做好,就说要用他自己带的一个胶水。

    随后,王先生询问对方防水加固做完得需要多少钱时,维修师傅却说他也不清楚,只说:“胶水一斤才86元,你想你这厕所这么小,修补起来应该也不会太多。”“重量总共是83斤,乘以86嘛,7138,你给7000元吧。”修完后,维修师傅给王先生报了价。

    这突如其来的天价可把王先生给吓着了,王先生说,据他现场观察,灌胶水的时间总共也就十几分钟,十几分钟就灌掉83斤胶水?这是在倒自来水吗?可当自己准备去质问对方的时候,对方的一番话可把王先生给吓着了:“他说他在这一行做了很多年,也会有一些人,这话里面都在暗示些什么,我心里面特别害怕,因为我家他已经知道在哪里了。”

    无奈之下,王先生最后还是支付了7000元的修理费,事后两人微信沟通的时候,这位维修师傅竟然还安慰他,说他这不贵了,比他贵的多了去了。?王先生最后选择了报警,但警方表示,这属于经济纠纷,民事经济纠纷不属于刑事案件,因为人家确实也做工了,只是在价格上有分歧。事后,王先生了解到,一般正规修理店的厕所防水加固项目报价都在500元左右,后来他想再找那位修理师傅问个明白,已经联系不上人了。

    10分钟花掉7000元?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其实厕所漏水,我们是可以自己去维修的,十分的简单,但是也可以找自己熟悉的人来帮忙,千万不要找陌生的人来帮忙了,因为有时候收费很高,比如这个市民家一样,被坑了数千元,现在追不回来了,也当是买一个教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