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放4天假 2019年五一高速免费通行吗?

    清明节刚过,好多人就开始关注五一假期了,想必大家都知道今年五一假期迎来最新的调整了,从原本放假的一天时间调整为4天。只不过,今年五一放4天假,那么,2019年五一高速免费通行吗?

    五一小长假适合去哪里旅游
    五一小长假适合去哪里旅游

    从中国政府网获悉,经国务院批准,现将调整2019年劳动节放假通知安排如下: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按照此前的惯例,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因此2019年五一高速免费通行,无需缴纳高速通行费。根据国务院制定的2019年放假安排时间表,五一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应该如下:劳动节期间:5月1日0时-5月4日24时,共4天高速免费。注意2019年五一比往常多了一天假期,所以也多了一天免费时间。

    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免费时间是以高速驶离高速公路收费站时间为准,也就是说,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是免费的。而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是收费的。

    距离五一假期还有二十多天,是不是很激动呢?如今,2019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出来了,今年五一放4天假的,而且高速也免费通行。那么,你计划好五一去哪里游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