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几月买房最合适 2019年买房最佳时间

    进入2019年,买房的朋友都特别多,因为在2018年楼市经历了最严厉的楼市调控,大家都有觉得在房价不稳定的状态下买房不划算,所以计划在2019年买房,那么今年几月买房最合适呢?一起来看看2019年买房最佳时间。

    哪个月买房比较好
    哪个月买房比较好

    购买房子是一件很重要的大事,因为需要一大笔钱才能买到自己的房子,有的甚至是花掉自己一辈子额积蓄才买到,所以在买房前都是在犹豫不决,等到最佳时机才出手,这样才是买到最实惠的房子,那么今年几月买房最合适呢?

    买房讲究的就是一个稳准狠,看准时机尤为重要,当然对于房价直线上涨的一线大城市来说,越早买升值空间越大,但对于大部分城市,房价总有一定的规律可循。楼市的旺淡季和季候气温成正比,在“金九银十”的秋天里丰收之后,年底便进入了淡季。

    所以12月份是最重要的节点,房企要冲业绩的时候,年底大部分公司要进行年终审计,开发商在这段期间将面临资金回流的问题,这时整个社会的资金面会非常紧张。因此市场会大幅度的推出优惠政策,开展年底促销,开发商冲量特价房比较多。

    大多数开发商都不会在冬季上调价格,甚至还会在价格上做出让步。此外,房价在这彼时容易出现微跌。虽然房源较少挑选范围小一些,但房价平稳,竞争少。利于购房者拿到低价。不仅能省下不少费用,还避免了来年开春后房价的上涨。这何尝不是一种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