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放假去哪里旅游好 五一劳动节旅游景点推荐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是没有什么心情上班了,因为再上18天班之后又要放假了,对于这样的假期是你想要的吗?其实,如今不少人都在计划着五一外出旅游了,因为五一放假四天时间,但是五一放假去哪里旅游好呢?

    五一放假旅游攻略
    五一放假旅游攻略

    西双塘村:在天津静海,也有一座特色鲜明的小村庄,这就是位于静海县双塘镇的西双塘村。从上世纪90年代至今,这个小村获得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村、文化典范村、民俗文化村等共23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在2011年国家农业部主办的“中国十大最有魅力休闲乡村”评选中,西双塘村入围十佳,名列第二。

    玉佛宫:玉佛宫博物馆位于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占地40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48000平米,由山门、玉佛宫、配殿、研究院等建筑组成。玉佛宫博物馆于2010年5月对内进行预展,9月28日对外试运行,10月23日正式对外展出。

    梨木台风景区:地处天津最北端,被称为“天津北极”。景区内峰林峡谷雄、险;森林景观秀、幽;潭、瀑溪水长流;藤萝攀援缠绕,形成了奇特的自然风光,被专家学者誉为“天津的神农架”。这里地质景观奇特,是蓟县国家地质公园典型的石英岩峰林峡谷地貌,自然形成岩画岭、登天缝、五指山、万卷天书等地质景观。

    巴厘岛:五月的巴厘岛正好是雨季结束,旱季开始,阳光十分充足,特别适合各种水上运动和沙滩上享受日光浴。巴厘岛是全球有名的婚礼胜地!好多明星都热衷于来这里,牵手另一半,走进婚姻的殿堂!

    土耳其:每年4-10月是土耳其的旅游旺季,而五一假期刚好在其中。但主要城市如伊斯坦布尔的春秋是最适合游览的季节,每年4-5月、9-10月,气温适中,既没有8月份的闷热,也没有冬天的寒冷。天空透彻晴朗,适合拍照。

    马尔代夫:每年5-10月是马尔代夫的雨季,但是这段时间是马尔代夫价格优势最明显的时候。虽然降雨天数比旱季多一些,但多阵雨,很快雨过天晴,对出游影响不大。“一岛一酒店”是马尔代夫的特色。马代的度假海岛近百余座,不少都隶属于世界知名酒店集团。

    今年五一假期已经延长,相信全国市民都已经知道了,通过调整之后,五一将会放假4天时间,让市民有足够的时间去游玩了。至于五一放假去哪里旅游好?以上的这几个地方景点都是不错的,值得去玩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