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在美遭诉讼 蔚来回应称这些指控没有依据

    不管任何企业、任何人,都不希望遭遇诉讼一事,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动汽车企业,甚至是全球化的一家智能电动汽车公司,蔚来汽车在美遭诉讼一事引起业界的关注和讨论,不过针对诉讼问题,蔚来回应称这些指控没有依据,这到底怎么回事?

    蔚来汽车遭集体诉讼
    蔚来汽车遭集体诉讼

    中国的蔚来汽车,说来也和特斯拉颇为相似,一样都属于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专门以生产、销售电动汽车为主,皆在通过提供高性能电动汽车及极致用户体验,为消费者购车一族创造一个愉悦的生活方式,自2014年成立至今,蔚来NIO的品牌理念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蔚来ES8这款汽车是近期内,业界都非常关注的一辆车型,而且能在2018年完成全年交付量的同时,超额完成交付目标,令各界人士和消费者都刮目相看,只是近期消息表明,自2019年3月以来,蔚来汽车在美遭诉讼,而且还是集体诉讼,目前至少已有三家律师事务所提起了集体诉讼。

    那么,蔚来汽车在美遭诉讼的原因是什么?报道称,该诉讼指称,蔚来汽车于2018年9月11日提交的登记声明,以及在2018年9月12日提交的招股章程,存在失实陈述。但日前蔚来汽车方面回应,蔚来回应称这些指控没有依据,并且将会积极为自己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