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元买抹布掉毛 男子花200多元送检维权

    消费者购买不同的商品在生活中是经常发生的,当然买到不合格的商品,或者是买到劣质的产品消费者是可以进行维权的,近日就有人36元买抹布掉毛,结果花200多元送检维权,这真的值得吗?

    买抹布打假
    买抹布打假

    一般我们买到一些质量有问题的商品,如果是买得多的话,造成的损失肯定是要进行维权的,但是要是买到便宜没有几块钱的商品,这维权的费用贵,当然是会不太计较的了,但还是有人买了几十块的商品还较上真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买抹布掉毛维权

    2018年12月13日晚,刘先生到济南麦德龙商场花费36元购买了两块美丽雅竹纤维多用清洁抹布。刘先生认为,竹纤维的清洁抹布应该是纯天然的,使用的时候手感也会很好。于是在发现抹布存在掉毛的情况,这让他一度怀疑自己所购买的美丽雅清洁抹布存在质量问题。

    据了解,刘先生对日用消费品向来比较较真,去年,刘先生购买了一件标注为纯棉的衣服,但是后来送检显示只有部分成分是棉的,他再次投诉到市场监管部门,获得了500元赔偿。

    结果这次,花费36元买来两块竹纤维清洁抹布,刘先生不惜花费236.85元将抹布送到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检测,检验结果中显示其成分为粘纤、聚酯纤维。从去年12月开始,刘先生就跟这款名为“美丽雅”的清洁抹布较上了劲儿。

    3月18日,成都市新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邮件的形式向刘先生反馈了投诉举报办理结果。经调查,美丽雅竹纤维多用清洁抹布为四川鸿昌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委托长春久丽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包装标识内容由四川鸿昌塑胶工业有限公司提供。根据企业方提供的原材料采购合同及产品检验报告,其成分有“竹浆纤维”。厂家回应称,暂无竹纤维检测标准,最终产品下架了。对此事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