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二手房被骗了怎么办? 消费者要小心这些坑

    买房一定要买新房?这个想法就落后了!现在很多人都买二手房,可以说是非常抢手的!可是,跟风购买,质量好不好,还真的不知道了!有些人买二手房,就是被骗了!那么,如果买二手房被骗了怎么办呢?

    买二手房好还是新房好
    买二手房好还是新房好

    二手房有一定的优点,所以才有这么大的市场。什么优点?第一,价格便宜。一般来说,二手房的价格比一手房是便宜一些的,毕竟曾有人住过,或者也有一定年限了;第二,省事。有些二手房已经装修好了,自己买下来就入住,多么方便。

    买二手房注意什么
    买二手房注意什么

    但是,全国来说,这么多二手房,并不是每一套二手房都是好的。有些二手房质量不好,有些二手房被哄抬价格,有些二手房是凶宅。所以,不知情的人,很容易就被骗的。这些都是坑,消费者一定要小心。如果不小心,被骗了的话,又咋办呢?

    一般来说,买卖二手房,最好是通过中介去交易。还有,一定要找可靠的中介公司,这样安全一些。假如是业主骗了你,那么就找中介公司帮忙处理。假如中介公司也有骗你,建议你报警处理,让这家黑心中介公司曝光,到时对方就害怕了。

    提醒大家,现在有很多二手房质量很差,或者曾经死过人。所以,在签合同购买之前,必须调查清楚,并且在合同那里有注明责任范围。如果确定是业主和中介公司骗了你,那么可以根据合同进行起诉对方,这样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