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完18天班又是小长假 五一火车票热门方向抢手

    清明节的假期结束,大家都要开始上班了,大家都是要调整好心情的,不过在清明的假期因为只有三天,不少人除了扫墓之外都没有时间外出游玩,不过有好消息就是上完18天班又是小长假了,五一的小长假大家是可以期待的。

    五一买火车票
    五一买火车票

    今年的五一假期是非常多人期待的,因为五一的假期调整之后,由于1天假期变为4天的小长假了,小长假期间这高速公路是免费的,所以计划出游的朋友要提前做好规划了,五一火车票热门方向抢手,提前订票也是很重要的。

    五一如何放假

    再上18天班,就迎来五一假期,这让不少人都有了盼头,今天,距离下一个假期(劳动节)还有22天,在五一如果你敢请28日到30日这三天假,那五一你能连休8天,因为今年的五一假期是从5月1日到4日结束的。不请假连休4天其实旅游也是非常热门的。

    清明小长假,铁路出行客流以扫墓、探亲、踏青为主,预计五一小长假乘客出游需求会增加。目前,五一小长假火车票已经全面开售。由于五一假期延长,部分热门方向的火车票会更抢手,建议计划五一出行的乘客尽早购票。值得注意的是4月10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将增开多趟列车。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选择新开列车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