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通报团贷网案进展 团贷网31亿元资金被冻结

    近年来,有不少p2p平台相继爆雷,导致了不少人掉入陷阱。而“团贷网”大家不陌生吧!现在团贷网创始人自首了,据了解,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款。然而,现在东莞警方通报团贷网案进展,现已冻结团贷网资金。

    团贷网非法集资
    团贷网非法集资

    团贷网是知名的平台,大家都把钱存入了团贷网,却没想到,日前,有消息传出来团贷网爆了。目前,实控人主动投案,正式立案了。现在进展怎样了呢?东莞警方通报团贷网案进展啦,冻结其银行资金31.1亿元。

    东莞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2019年3月27日,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团贷网”)实际控制人唐某、张某主动向东莞市公安局投案。

    为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东莞市公安局已对“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并依法对“团贷网”实际控制人唐某、张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

    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3日发布“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情况通报称,截至4月2日,东莞市公安局累计冻结账户数2825个、冻结银行资金31.1亿元,目前正对资金进行甄别;查封涉案房产35套、飞机1架;扣押涉案车辆40辆。

    通报称,东莞市公安机关连日来持续奋战,加紧对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的侦办。目前,该案的查封、冻结、扣押工作取得初步成果。

    东莞市公安局通报称,“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正在积极侦办中,为加强追赃挽损,并便于借款人及时还款,东莞市“团贷网”非法集资风险处置化解指挥部积极协调厦门银行开通了“团贷网”借款人统一还款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