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网理财是骗局吗 2019点融网倒闭了吗

    相信有些朋友对“点融网”非常熟悉,不仅可以理财,还可以贷款,受到许多人欢迎!不过,关于点融网负面新闻也是非常多。最近,有朋友想把钱存入点融网,可是,又不了解点融网。现在点融网理财怎么样了呢?你认为点融网理财是骗局吗?

    点融网理财可不可靠
    点融网理财可不可靠

    点融网作为P2P头部平台,自然关注度非常高!点融网是个投资理财平台,吸引了不少人将多余的钱存入点融网。那么,你觉得点融网理财是骗局吗?近日,有消息传出来点融网倒闭了,你知道2019点融网倒闭了吗?

    从平台背景来看,点融网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本土高科技网络金融服务公司,20000万元的注册资金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并且还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单位,这一点可以判断点融网是骗局的可能性比较小。

    从产品收益来看,点融网的主打投资产品为团团赚产品,除了新手团是10%的历史年化收益率外,其它产品历史年化收益率都6%~12%,在行业中的收益算是中等,值得相信的,完全不用担心平台以高收益为饵来设下骗局让投资人投资。

    点融网倒闭是谣言

    有消息传出来点融网倒闭了,其实就是谣言,只是现在点融网遇到危机而已。在裁员风波发生之后,点融网联合创始人、联席董事长郭宇航近日在接受媒体群访时首次进行了正式回应。

    郭宇航表示,绝大部分离职员工,在平稳地签署离职选择方案,接近一半的员工接受了公司给出的方案,还有些分支机构情况比较复杂,只发放了部分基本工资,绩效暂时没有发放,正在和员工沟通支付的金额。

    针对近期点融网被曝关闭部分线下门店、员工也大量离职的原因,郭宇航称:“2017年之前公司发展的非常顺利,当时做了一些前瞻性的布局,储备了大量的人才。原本计划备案之后迅速在2018年下半年启动上市。(上市)期待落空之后,原来超前的布局就变得非常沉重,成本变成不可承受之重。所以,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必须要做结构优化。”。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月31日,点融网平台累计借贷金额550亿余元,借贷余额达100亿余元,利息余额10亿余元,借贷余额笔数45.87万笔。截止到2019年1月31日,点融网累计逾期金额13.38亿,累计代偿金额为26.23亿,90天以上逾期率飙升至7.82%,逾期90天以上金额高达8.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