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高速免费几点结束 2019清明高速免费时间安排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已经结束了,今天要是清明节假期的最后一天,相信大家在老家还没玩够吧!但明天要上班了,不得不今天启程大城市奋斗。自驾车的朋友需要注意了,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清明高速免费几点结束的问题,要不然错过时间,你就要就要缴费。

    2019清明高速免费
    2019清明高速免费

    清明节放假3天期间,想必都很累吧!毕竟清明节需要爬山拜祭祖先。三天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清明节3天假期就要结束了,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大家都要急急忙忙出去上班了。假期结束就意味着高速免费时间也要结束了,那么今晚清明高速免费几点结束呢?一起来看看2019清明高速免费时间安排。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来看,2019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所以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均不属于高速收费范围。

    2019年清明节高速免费开始结束时间,2019年4月5日0时开始,到2019年4月7日24时结束,清明节高速免费三天时间。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行驶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通行期间内,建议各位车主进出都走ETC通道。

    汽车出高速的时间点在免费的时间段里,就是免费。也就是说,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的时候不是免费时段,那就不算免费通行;相反的,如果你出高速的时间是在免费的时间段,那么就算是免费的。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如果不想缴费,就要赶在免费期间下高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