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车起步价上百元 最贵网约车上线你坐吗?

    现在人们的出行是越来越方便了,特别是各种平台的网约车是非常受欢迎的,无论在哪里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当然不同的网约车可能起步价会有所不同,如果说打车起步价上百元,你还会去坐吗?

    最贵网约车起步价
    最贵网约车起步价

    不同的城市中都有上线网约车了,用户只要在手机上下载app就可以轻松打到车了,打车大家在追求价格划算的同时,这网约车的服务如何乘客也是很看重的,那么最贵网约车上线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最贵网约车

    3月28日,顶着“最贵网约车”光环的滴滴豪华车业务在杭州上线,杭州首批豪华车“司务员”正式上岗。和普通网约车司机不同,他们有着让人惊羡的收入。一天才接五六单生意,有的司务员一周的流水就近万元。这些司务员是真正的千里挑一。如果从海选招募开始算起,每1000个报名司机,最终录用的只有3个人。

    董师傅是绍兴人,今年36岁。从2015年开始开网约车,他是一路从快车开到豪华车的。董师傅说,这些改装花费近20万,都抵得上一辆普通轿车的价格了。董师傅说,和普通网约车相比,豪华车的服务要求更像一个“行程管家”。只要是在行程范围内,乘客一举一动所反映出来的需求,他们都要关注到。

    最贵网约车怎么样
    最贵网约车怎么样

    车内的服务也是有非常多的,听到客人打电话,他会马上关闭车内的音乐。如果听到乘客咳嗽,他就会提醒车内有气泡水或者矿泉水可供饮用,车两侧的凹槽内还有滴滴专门定制的湿纸巾和干纸巾、垃圾袋,乘客可以随时取用。

    豪华车消费是快车的4倍,此外,豪华车服务还设置了最低消费。董师傅说,像他这样的奔驰商务车,最低消费是118元。一般豪华车则是98元。有的接单勤快的司机,一周的流水预计就可以高达近万元。如此昂贵的豪华车还是有人消费的,那么你会去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