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是什么 团贷网借的钱还要还吗?

    现如今很多年轻的消费者都喜欢超前消费,所以一些小额的贷款平台是很受欢迎的,不过不同的贷款平台有很多规则都有不同,团贷网也是大家知道的一个平台之一了,但是还是有不少人不了解团贷网是什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

    团贷网怎么样
    团贷网怎么样

    近日关于团贷网的案件问题不少人也是有所关注的,团贷网涉嫌非法吸资已被警方立案调查,目前,该案有最新进展,那就是44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同时警方敦促借款人提前或按时还款,否则将依法追缴,个人信用将受到影响。

    团贷网不还钱如何

    团贷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2013年11月,团贷网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国内首家注册资本一亿元的股份制互联网金融公司。作为P2P网贷行业中的知名平台,团贷网人气和成交量在众多平台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最近,团贷网涉嫌非法吸资已被警方立案调查,平台尚有好几十亿的外借资金还没有收回来,这个就需要借款人按时还款或者是提前还款了。所以团贷网借的钱还是要还的,因为团贷网暴雷,警方已经对其公司账户进行控制,不能像以前那样直接通过平台还款了,必须向东莞公安机关相关部门开通的“团贷网"借款人统一还款账户还款。

    根据4月2日,东莞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号发布的团贷网最新案情通报,团贷网借款人不还款,逾期会被有关部门追缴,并且还会受到严厉惩戒,到时候除了会影响个人信用外,还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不但会被限制高消费,名下的信用卡、银行卡之类的也会被冻结。所以团贷网不还款后果还是挺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