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游戏成正经职业 人均月薪达到1.1万元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好多人在空闲的时候都喜欢打游戏的,毕竟打游戏是许多人的爱好。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如今打游戏成正经职业,人均月薪达到1.1万元。

    打游戏工资高吗
    打游戏工资高吗

    你喜欢打游戏吗?如今喜欢打游戏的人不在少数,有些人打游戏是为了打发时间,而有些人是为了赚钱,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据报道称打游戏成正经职业了,据悉,岗位空缺达26万,你做好转正准备了吗?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统计局联合发布公示,电子竞技运营师、电子竞技员名列13项新职业中,这也是自2015年国家职业分类大典颁布以来发布的首批新职业。

    而据@每日经济新闻统计,目前中国电子竞技产业从业者规模达到44.3万人,其平均薪资基本与游戏产业持平,达到11000元。目前电竞行业岗位空缺则已高达26万,到2020年缺口预计扩大至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