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表情商店暂停 将启动后台服务升级暂停使用

    微信现在人人都会使用的,毕竟现在微信也是最重要的社交软件之一了,备受全国市民关注当中。我们都知道现在微信表情商店一直都在使用当中的,但是如今,消息指出微信表情商店暂停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微信表情商店恢复时间
    微信表情商店恢复时间

    微信表情商店你有没有在使用呢?其实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微信表情商店用不了会十分麻烦的,因为很多表情都是在商店里面获取的。但是现在微信表情商店暂停使用,称是后台正在升级当中。

    4月4日上午消息,腾讯微信团队官方微博发布通知,4月4日零时起,微信表情商店、视频动态功能将启动后台服务升级,暂停使用。据通知,两种功能预计4月6日恢复,其他功能不受影响。已经下载的表情及系统表情仍可正常使用。

    目前打开微信表情商店,显示“正在升级中”,而录制视频动态进行发送,会显示“视频发送失败”。此前微信Android版7.0.4内测版发布,其中视频动态功能升级,将支持音乐搜索,方便用户为视频匹配适合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