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楼14层好不好? 买房主要看这三点就对了

    大家仔细观察的话,就知道小区房子,14层的房子是便宜一些的。因此,有人说买14楼比较好,因为价格优惠;但是,也有人说买14楼不好,因为不吉利。那么,消费者买楼14层好不好呢?这个问题,今天就探讨一下吧!

    买房几楼最好
    买房几楼最好

    问了好几个朋友,也在网上做了一个调查,得出结论,之所以有人说买楼14楼不好,是因为这个数字谐音“实死”,非常不吉利,令人不寒而栗。可是,买房而已,需要这么迷信吗?个人认为,买房主要看三点,如果符合以下三点,就值得买,就是好房子。

    第一,价格。房子太贵,买不起;房子太便宜,担心质量不好。所以,买房还是要看价格。如果你能买到一套价格优惠,质量又好的房子,那么恭喜你,捡到好东西了!

    楼层4楼好吗
    楼层4楼好吗

    第二,环境。如果几十万元的房子,环境不好,相信你也不愿意居住。毕竟,现在买小区房子,就是希望有一个好的居住环境。所以,不要迷信,不要害怕什么,应该更注重价格和环境才对。

    第三,质量。现在有一些开发商非常黑心,推出的楼盘看着很好,可是质量却很差,存在安全威胁。所以,买房还是要注重质量才行。如果14楼的房子质量好,价格优惠,环境又好,为何不买?赶紧买才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