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洲首个5G套餐 300块1个月8GB流量

    5G网络人人都想要,但是如今我国5G目前正在加速升级当中,现在暂时为能够上市,这也是成为了一种最大的遗憾了。不过,现在消息指出亚洲首个5G套餐出来了,收费标准引发市民热议,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5G网络收费标准
    5G网络收费标准

    亚洲首个5G套餐套餐出来,但是事后很多市民表示这样的收费标准有点贵了,因为1个月8GB流量都要300元,令人震惊了!其实,对于5G网络,这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如果收费标准过高,相信很多人都表示不敢使用了!

    韩国三大运营商SKT、KT、LGUplus也纷纷在4月3日推出了自家的5G数据套餐来适应消费者的5G网络需求。据悉,最大运营商SKT的5G网络套餐起售价48.46美元,约合人民币307元,而且套餐内流量仅有8GB。

    而150GB流量套餐售价66.08美元,约合人民币440元;200GB流量套餐售价83.70美元,约合人民币560元。相较而言,除了最低档的8GB套餐外,其余两款套餐售价还比较合理。

    而KT与LGUplus的价格差不多,和SKT比更实惠一些,比如LGUplus的250GB流量套餐售价为58.15美元,约合人民币389元。看起来希望在5G时代享受廉价流量的用户可能会失望,不过这只是韩国售价,有提速降费政策加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价格原则上会更便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