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放4天假 2019五一高速免费吗

    五一放假几天时间你知道吗?其实现在大家都知道五一放假时间了,因为已经有了最新的调整政策出台了,今年五一放4天假的,所有市民需要注意啦,但是今年五一你会选择自驾车出游吗?

    五一适合去哪玩
    五一适合去哪玩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五一火车票预售已经开启了,不过部分方向的车票已经十分紧张了,五一外出旅游需要提前去购买车票了。虽然五一放4天假,但是也有朋友咨询五一高速是否免费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2019年劳动节放假调休时间: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2019五一高速免费时间:5月1日00:00到5月4日24:00。一共4天。

    在免费通行时间方面,包括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重要节假日,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