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继承54斤珍珠 巨无霸珍珠价值4亿人民币

    其实,在生活中有东西是非常值钱的,有些东西虽然外观不好看,但是,价值非常高!有一名男子继承54斤珍珠,鉴定后上亿元!引来了不少人围观!起初男子一家人还以为是笨重的“怪石”,最没想到是巨无霸珍珠,价值4亿人民币!

    最大天然珍珠价值多少
    最大天然珍珠价值多少

    大家都见过珍珠,所以,并不是一件新鲜的事。那么,你见过重54斤的珍珠吗?值多少呢钱呢?然而,有一名加拿大男子继承54斤珍珠,现在价值高达4亿元人民币。这颗巨无霸珍珠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一名男子继承了一个传家宝,家人起初以为只是一个笨重的“怪石”,但请专家进行鉴定后,才发现原来是一粒“巨无霸珍珠”,价值高达6000万到9000万加元(约合3-4.5亿元人民币)。

    最初是住在菲律宾南部的外公传下来的。但因外形丑陋而且笨重,一直被放在保险柜里,没有人在意。后来瑞伊斯继承了这个大珍珠,正好他从事矿产代理工作,于是他就把这个怪石交给了专家鉴定,这才发现它的价值,这或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