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破产传闻 仍有上千万用户线上排队退押金

    现在要想在街边找到ofo小黄车,估计都没有以前那么容易了,在共享单车的指定停放位置上,在10辆共享单车中,依稀只能看到1辆ofo小黄车,日前ofo回应破产传闻,表示消息存在严重失实问题,据悉,仍有上千万用户线上排队退押金。

    共享单车ofo破产传闻失实
    共享单车ofo破产传闻失实

    仅几个月以来,ofo小黄车在业内掀起“退押”风波,从一开始简单的申请押金退款,到最后越来越多人在线上排队退押,只因担心自己的99元、199元押金打了水漂,退不回来,也从而引发了消费者用户对ofo共享单车公司产生的信任危机,退押金难是一个问题,再加上拖欠供应商数百万的运维服务费等系列资金问题,ofo被传破产了!

    根据此前新京报报道了解得知,ofo运营主体“北京拜克洛克首次科技有限公司”现身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4月2日当天,共享单车ofo回应破产传闻,ofo官方发布回应声明称,有关ofo破产的新闻严重失实,ofo目前运营一切正常。

    小黄车线上排队退押
    小黄车线上排队退押

    另外,ofo还在声明中表示,目前ofo公司的相关债务也在诉讼或者协商当中,而不实的新闻报道已经严重危害ofo经营,ofo目前已向相关部门提交证据,并将保留诉讼的权利。据目前了解,ofo仍有上千万用户线上排队退押金,你的押金退回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