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urberry连关4店 该奢侈品牌关店原因是什么

    女生们对Burberry这个英文名称估计都会有点熟悉,说起它的中文名字就更多人知道了,这是一款奢侈品牌,据最新报道了解到,近期以来Burberry连关4店引发热议,很多人不明白,该奢侈品牌关店原因是什么?有业内人士做出这样的可能性预测。

    巴宝莉连关闭上海4家门店
    巴宝莉连关闭上海4家门店

    根据公开资料介绍,Burberry的中文名叫巴宝莉,是属于英国的一款奢侈品牌,旗下公司产品有男女装、配饰、美妆、香水、手袋、鞋履、童装等等,主要以生产雨衣,伞具和丝巾为主,它家的产品极具英国传统风格,品牌享誉全球,还曾在2018年登上了《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排名在224位。

    4月2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Burberry巴宝莉在上海再关一家门店,据悉,这已经是Burberry近段时间内,在关闭的第4家门店,最近关闭的一家是位于上海尚嘉中心的Burberry旗舰店,记者致电该旗舰店客服,但对方始终没有回应,那么该奢侈品牌关店原因是什么?

    业内人士认为,品牌关店最重要的原因,有可能是企业控制成本的一种方式,希望通过关闭其他门店来降低成本,而业绩出现下滑,关店那就是最直接的一个方式。Burberry连关4店,虽然官方目前仍未明示原因,但也有消息人士对媒体称,该店关闭后,所有员工预计将会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