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元进万元卖 种植牙价格为何这么贵?

    有一口好牙无论是吃东西还是对于个人的颜值上都是加分的。当然对于牙齿不好的人来说,补牙和种植牙齿也是很常见的,不过这费用问题就是大家所关注的了,那么千元进万元卖是怎么回事呢?

    种植牙千元进价
    种植牙千元进价

    种植牙指的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种植牙有瑞士、韩国、美国、德国等国家的。种植品牌不一样,价格也有所不同。价格高、利润可观让种植牙成为民营口腔医院诊疗服务中的主打项目。那么种植牙价格为何这么贵?

    种植牙价格

    国内种植牙市场素有“种一口牙的花费,相当于买了一辆宝马轿车”的说法。有记者近日调查发现,即便是在优惠活动期间,一颗较为低端的韩国品牌登腾种植体的种植牙价格也在万元左右。据了解,种植牙费用主要包括品牌种植体、基台、牙冠、术后种植体保养以及手术费用等,其中种植体费用占比最大。

    据德贝植牙工作人员介绍,一颗登腾种植体植牙项目目前优惠价为7800元,套餐内容包含免费的口腔检查、登腾种植体和基台、原价3000元的全瓷牙冠、手术费、术后复查以及种植体的五年质保。在拜博口腔,一颗登腾种植体的植牙项目原价为8800元,目前活动价为5800元。

    种植牙多少钱
    种植牙多少钱

    不过,活动内容只包含术前检查、种植体和基台以及种植体的十年质保,牙冠的费用另算。按照3000元的全瓷牙冠价格计算,拜博口腔登腾种植体植牙项目仍需花费8800元。同样,在瑞尔齿科和维尔口腔,一颗登腾种植体的植牙项目花费在万元左右。

    一位长期在口腔医院工作的口腔医生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优惠活动期间,市场上一颗韩国登腾种植体的种牙项目价格基本在8000至10000元之间。韩国品牌登腾种植体进货价格与种植牙项目的售价相差近10倍。

    至于植牙价格为何这么贵?在业内人士看来,医生技术水平等因素是客观存在影响种植牙项目价格的原因,不过,由于长期以来口腔市场信息不对称、价格不透明加上没有统一收费标准等因素,口腔市场一直存在价格较高的情况,尤其是近年来较为火热的种植牙市场,情况更为突出。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应对牙科市场加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