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江小白品牌风波 2019江小白零售价

    说到“江小白”白酒品牌大家不陌生吧!江小白加雪碧这种喝法,在抖音上很火。然而,现在起底江小白品牌风波,商标争议有最新进展了。判决书显示,江小白公司无法拥有“江小白”的商标专用权,另一方面,江小白公司表示任何酒企持有江小白商标。

    2019江小白多少钱
    2019江小白多少钱

    相信有很多人都喝过“江小白”这个品牌白酒,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江小白加雪碧这种喝法。不过,江小白品牌商标争议一直未停过,现在起底江小白品牌风波了,围绕着酒企商标的“李鬼门”正式开幕了。

    屡屡凭借潮流营销引发行业讨论的“网红”白酒品牌江小白,这次再度成为焦点却是因为商标争议。3月30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江小白与重庆江津酒厂(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津酒厂”)之间的商标官司,江小白被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驳回了商标诉讼请求。

    这一判决书也让部分行业声音认为,江小白公司将无法拥有“江小白”商标专用权。不过,江小白方面随后发布声明称,除江小白自己以外,无任何酒企持有“江小白”商标。一时间,围绕"江小白"商标的“李鬼门”正拉开大幕。

    围绕“江小白”商标,江小白与江津酒厂之间已经进行过多轮角力。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在2018年12月25日发布的行政判决书中可以看到,江津酒厂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选委员会因商标权无效宣告行政纠纷一案,不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的判决,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在此次上诉中,江津酒厂认为,江小白公司以欺骗或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诉争商标,要求宣告诉争商标无效。

    简单,即江小白在品牌保护层面有缺失,但是不会实质影响企业的品牌形象与销售。从短期情况来看,或许会存在品牌混淆视听的情况。但长期看,因为江小白的消费者品牌偏好明显,也会有辨别能力,所以不会带来实质性的伤害。

    不过,融泽咨询酒类营销专家刘晓威也提醒,对商标来说,重要的不是“江小白”拥有多少个品类、多少个“江小白”的注册商标,关键是他人具有合法使用“江小白”的可能性。尽管可能性较小,但从实际情况来看,品牌保护的大门已经被推开。

    在这种情况下,江小白团队如何做好“江小白”品牌运营、如何构建品牌保护的护城河、如何不断巩固与完善品牌的知识产权体系,将极大考验企业团队的品牌运营智慧。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2019江小白零售价是多少吧!

    江小白价格表

    江小白45度学录清香型高粱酒100ml*6,市场价:108.00。40度小白动漫版清香型白酒100ml*6,市场价:108.00。江小白40度YOLO音乐节特别版100ml*6,市场价:99.00。江小白高粱酒40度磨砂100ml,零售价:45.00。

    江小白看见萌世界40度礼盒装100ml,零售价:149.00。江小白45度高粱酒我不系列100ml*6,零售价:99.00。江小白小别离40度高小酒青春版100mL价格:19.00。江小白酒45度北上广同款小酒S100m*6l,价格:9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