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税不收了? 谣言!房产税一定会到来

    去年就传出关于征收房产税的消息,进入2019后,大家更加关注“房产税”这事,那么,征收房产税这项政策什么时候实施呢?但是,现在有消息称房产税征不收了,房产税不收了吗?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这些消息是假的,房产税一定会到来的!

    房产税最新消息
    房产税最新消息

    房产税关系各家各户,所以,人们对房产税非常关心,现在有很多人都在问什么时候开始征收房产税。然而,现在网上传房产税不收了?一看就知道是谣言!大家大可放心,房产税会实施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有消息称房产税不收了?那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房产税法已经提上日程,现在对房产税立法还在完善中,在不久的将来房产税也会正式施行。房产税法对楼市有着很大的调控能力,在两会上大人代表宣布房产税法落地正在加快。

    随着楼市调控的进行,房产税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了,从去年到今年,业内对于房产税的讨论就没有停止过,似乎大家都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房产税一定会出来,只不过难度非常大而已。

    不要认为房产税那么容易出来,房产税并不容易出来,这也不是一个借口,因为实实在在存在很多问题和矛盾,否则早在房价上涨的时候,房产税就应该进入议程范围内了。就连普通的立法出台都要两年左右,更别说关系到这么多人利益的房产税了,而且征收标准如何定,现在都还没有一个准确完整可行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