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能在实体店消费吗 付款有没有限额?

    支付宝是不少人都在使用的一款支付软件之一了,不得不说支付宝的功能是很强大的,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超前消费,所以花呗应该是大家都熟悉的了,那么花呗能在实体店消费吗?

    花呗消费怎么样
    花呗消费怎么样

    随着一些小额借贷平台成为潮流,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提前消费,之后还款这样的方式了,特别是在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这花呗是能够解决一些燃眉之急的,但是使用花呗消费,这付款有没有限额呢?

    花呗消费怎么样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至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支付宝花呗可以在实体店用,但前提是所使用的实体店是支持花呗支付的情况下。而且支付宝里的花呗是一种信用消费,现在用下个月才还,不需要收费用。

    花呗付款有限额吗
    花呗付款有限额吗

    花呗付款是不限额的,单笔消费不超过你的授权额度,也就是你有一万元可以花一万元,一天可以无限次数,前提是里面还有有额度,如果是支付宝本身限额,对于蚂蚁花呗的支付也是没有影响的,不限制额度。如果你担心自己使用花呗没有节制,就可以去设置每月消费额度,来规范自己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