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费吗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新规实施

    现在还信用卡大家都会选择方便的渠道还款,比如微信、支付宝,但是,去年微信宣布还信用卡要收手续费,大家就选择支付宝。那么,现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费吗?现在支付宝也收费的,这项政策是3月26日实施的。

    支付宝还信用卡怎么收费
    支付宝还信用卡怎么收费

    现在免费的午餐正式结束了,不仅微信要收手续费,现在支付宝也要手续费了。大家不用再问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费吗?这个问题了。就在上个月26号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新规实施的,不过,每个月会2000元免费额度的。

    根据支付宝此前发布的“关于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服务规则调整”公告,从2019年3月26日开始,个人用户在使用支付宝客户端的“信用卡还款”功能时,支付宝将对超出2000元免费额度的部分,收取0.1%的服务费。

    这2000元的基础免费还款额度按自然月发放,即每月1日的0时0分发放,每月最后一天的23时59分59秒清空当月未使用的免费还款额度,不可累积到下月。如果用户需要提升自己的免费额度,可以通过支付宝会员积分进行兑换。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习惯把钱放在余额宝,又要还信用卡,可以通过把余额宝中的钱提现到自己的借记卡中,再用网银免费给信用卡还款。而如果是在支付宝App用余额宝里的钱直接还信用卡,是要遵循还款新规的,即2000元免额度,超过部分按0.1%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