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办信用卡骗术揭晓 代办信用卡不可靠!

    信用卡你有吗?如果没有那么就要去申请了,因为现在申请信用卡真的是很容易的,只要你有身份证就可以了。但是现在也有市民称自己的额度十分小,想要通过代办来申请大额信用卡的,但是你知道代办信用卡骗术揭晓真相吗?

    大额信用卡申请教程
    大额信用卡申请教程

    1、从近期社会上频发的相关案件中可以看出,受害人在接收到不法分子通过冒充银行的客服电话、手机短信、聊天软件或网页发布的虚假信息后,通常会信以为真并与对方取得联系。经过接洽取得受害人信任后,诈骗分子常常以收取“手续费”、“工本费”或“材料包装费”为借口,要求受害人先行转账垫付,在收到款项后又继续以其他理由行骗,直至受害人察觉方才收手。

    事实上,通过发卡银行各分行、信用卡中心直销团队或银行信用卡官网等正规渠道,办卡人申请办理信用卡应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因此但凡涉及到收费,都存在极高风险。

    2、除了索要所谓的“材料包装费”,诈骗分子还会打银行借记卡的坏主意。一般而言,在取得受害人信任后,诈骗分子常以代办大额信用卡需要提交“存款证明”或做“流水账”为由,要求对方提供任一银行的借记卡卡号以及该卡预留的手机号。受害人往往以为卡不离身没有风险,殊不知,诈骗分子已“悄无声息”地利用其提供的手机号码,骗取了交易所需的动态验证码、交易密码等重要信息。

    或者,诈骗分子会诱骗受害人办理一张新的储蓄卡,办卡时直接预留诈骗分子的手机号,并诱使受害人往“自己的卡”中充入资金。由于当初办卡预留的是诈骗分子的电话号码,因此所有的网络支付验证信息均不会被当事人所掌握。诈骗分子再用事先已骗取的受害人的姓名、身份证等重要信息注册第三方支付平台,绑定快捷支付。之后,诈骗分子就可以迅速转移受害人借记卡账户上的资金,或在网络上实施盗刷。

    代办信用卡骗术揭晓,这点需要注意啦,我们常常以为代办大额信用卡是非常可靠的,但是如今看来,这种方法是十分不可行的,专家更是建议不要通过代办方式来申请信用卡,背后危害影响也是十分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