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恋网站诈骗套路深 懂得如何识别陷阱很重要

    婚恋网站近几年内,深受单身男女性的青睐,但是在寻找婚恋网站的同时,一定要谨慎跌入钓鱼网站的陷阱,有不少诈骗团伙均藏身在这里,用户一个不小心都会走进骗子的圈套,这恐怕就要遭殃了,婚恋网站诈骗套路深,懂得如何识别陷阱很重要,别被花言巧语蒙蔽了眼睛。

    婚恋网站诈骗陷阱多
    婚恋网站诈骗陷阱多

    对于单身族而言,想要告别单身,不少人都会选择去相亲,亲朋好友的介绍,亦或是婚恋网站平台的推荐,也有诸多离婚族,希望能透过一些婚恋平台,找到一位余生可以依靠的人,但婚恋网站诈骗套路深呀,也许等待着你的并不是什么“白马王子”“真命天女”,极有可能是骗钱骗感情的诈骗分子。

    一些人在交了数万元的服务费之后,连个人影都见不着,见着的也许还有可能是婚托,现实问题是,婚恋网站诈骗套路深不可测。在近年来发生的诸多婚恋诈骗案例当中,有人以婚恋交友的名义,行销售茶叶、手工艺品甚至是泡菜之实,他们往往都是在与受害者相识半个月之后,开始向其推销这类商品,让受害者帮忙购买,以示支持她(他)的“生意”。

    婚恋网站如何识别套路
    婚恋网站如何识别套路

    在进一步获取受害者的信任后,开始上演“外公摔倒住院”“家人被下病危通知书”等苦情剧,更是以此为借口向受害者借钱。婚恋网站诈骗套路深,上述这一案例也仅是其一,有的人交了上万乃至几万块钱的服务费,婚恋网站所推荐的相亲对象,刚见面2分钟就跑,更像是随便找过来应付的“婚托”。

    除此之外,或是一些钓鱼网站的诈骗分子,在进行自我包装之后,以“富家子弟”的人设出场,并诱导受害者参与稳赚不赔的赌博,所以单身男女在网站征婚时,懂得如何识别陷阱很重要。尽可能多地去了解婚恋网站所存在的风险,才能更好地防范,发现以上案例当中的任意一种迹象,都要提高警惕,在与对方交往过程中,尽量不要产生转账或投资的行为,正常的恋爱在短时间内是不会出现这种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