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出海品牌50强 前十名消费电子品牌占据5席

    你买东西会先看牌子吗?还是先看价格?市场上的商品,都是数以亿计的海量数目,品牌商标也有很多,最近中国出海品牌50强的排行榜当中,前十名消费电子品牌占据5席的位置,你知道都有哪些品牌成功入围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出海品牌第一名
    中国出海品牌第一名

    买手机什么牌子好?买电脑选择什么牌子好?这些问题通常都是我们在准备选购一样商品的时候,最先会想到的问题,也是第一想要了解的问题,可见,很多产品的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还是很有分量的存在,一款品牌,往往决定了消费者看待这款产品的其他方面,消费者的购买心理,一般也是有衡量标准的。

    据最新消息得知,WPP与凯度在3月29日,也就是昨天,于北京正式公布了中国出海品牌50强名单,在发布了《2019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报告》之后,该报告显示,50强的前十名消费电子品牌占据5席,成功拿下第一名的品牌,乃是实力与影响力兼具的华为品牌,以1862分的品牌力得分夺冠,大比分甩开了排名在第二的联想。

    小米入围中国出海品牌前十
    小米入围中国出海品牌前十

    根据中国出海品牌50强排名可见,前十强分别是华为、联想、阿里巴巴、小米、字节跳动、海信、海尔、中国国际航空、一加手机和安克(Anker),其中,前十名消费电子品牌占据5席,分别是华为、联想、小米和一加手机、安克。但此次安克的成长率呈现-1%的状态,也是十强品牌中唯一呈负值的品牌。

    除了中国出海品牌50强中前十强以外,其次还有趣加游戏、中国银行、大疆创新、Sheln、中国东方航空、IGG、TCL、科沃斯、OPPO、腾讯、创智优品、Tap4fun、ZAFUL、GearBest、中国南方航空、中国石油、Vivo、荣耀、格力、中兴、中国石化、网易、银联、Bigo、智明星通、魅族、云图微动、纳恩博、奇瑞汽车、京东、中国工商银行、吉利汽车、傲基、比亚迪、兰亭集势、哈弗、掌趣科技、龙创悦动、美的和海南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