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单车涨价 4月8日起摩拜采用分段计费方式

    共享单车是怎么回事?先是小蓝单车涨价,这次又来摩拜突然宣布,摩拜单车涨价方案,共享单车行业真的很缺钱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从4月8日起摩拜采用分段计费方式来收费。

    摩拜单车最新消息
    摩拜单车最新消息

    昔日风光无限的共享单车,已经所剩无几了,不少共享单车品牌都以破产倒的方式告终,现在ofo小黄单车还乡下一身押金债务,目前还苦苦挣扎着。摩拜单车已经卖身给美团一年时间了,如今宣布摩拜单车涨价了,至于涨多少呢?一起来来看看。

    摩拜方面表示,为实现健康、可持续运营,继续提供用户满意的服务,摩拜单车将从4月8日起,在北京实行新计费规则:骑行15分钟以内收费1元,骑行超出15分钟,每15分钟收费0.5元。

    小蓝单车方面表示,为了保障可持续运营及产品服务体验,经慎重考虑,小蓝单车决定在北京市实行新的计费规则。具体为:起步价1元/15分钟,时长费0.5元/15分钟。小蓝单车将继续探索精细化运营,并一如既往地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回馈广大用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