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通快递全网停工 国通快递官网回应停工原因

    想必大家对国通快递不陌生,在国内比较有名气,国通快递员工达到5万名。不过,现在有消息传出来国通快递全网停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消息是否属实呢?对此国通快递官网回应停工原因了,下面来看一看。

    国通快递最新消息
    国通快递最新消息

    懈,国通快递还获得了多个荣誉,目前,国通快递员工总数超过5万人了。然而,现在有报道称国通快递全网停工了,这是不是真的呢?随后,国通快递官方进行了辟谣,称自媒体不实报道,只是人事调整策略。

    3月28日,一份社交媒体流传的内部文件显示,国通快递人事部3月22日下发了一份停工放假的通知,称自2018年以来公司经营困难,处于严重亏损状态,目前已经处于停工状态,并且为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做了努力,但预计在未来公司仍将长期处于停工状态。公章显示为上海红楼快递有限集团有限公司。

    3月28日午间时分,国通快递官方发布消息称,停工消息为个别自媒体不实报道,去年年底,国通快递就明确提出2019年的经营主旨是“以主营快递业务为底盘不变,大力拓展区域配送等新业务”。

    去年以来,确有二三线快递退出了这个行业,现存的也大多举步维艰,同样面临着可能被行业和市场洗牌的残酷局面,但我们相信这些企业为了发展,也一定是在运筹决策,积极探索出路。那为什么“国通快递”就不可以呢?马太效应,难道就是为了指出“穷人的存在,是富人的耻辱么”?所谓的穷人,难道也绝无可能去变为富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