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取消Airpower 无法满足对硬件产品高标准

    苹果Airpower是一款线充电枕,在2017年发布的,同时可以为三款苹果产品充电。不过,现在有消息称苹果取消Airpower无线充电枕项目了。这是什么原因呢?了解到,是因为无法满足对硬件产品高标准,所以,取消这个项目。

    苹果无线充电枕取消
    苹果无线充电枕取消

    自苹果Airpower发布后,有许多用户Airpower发售,现在恐怕让用户失望了,为什么呢?因为苹果取消Airpower项目了,这款产品无法满足高标准,对此取消了。这也是苹果史上还未发售就结束的产品。

    苹果今天正式取消了AirPower无线充电枕项目。至于原因,苹果表示无法满足其对硬件产品提出的高标准。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DanRiccio在声明中提到,“经过努力之后,我们得出结论,AirPower无法满足我们的高标准,因此我们取消了该项目。

    苹果公司没有详细说明为什么苹果AirPower不符合他们的标准,但可以认为这可能是由于充电产品的一般性问题,例如由于物理定律因素无法保持适度的温度。还未发售就结束一款已经发布的产品,这在苹果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