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银行关停下架 买了会员的用户怎么办

    今年年初,被用户吐槽并投诉的爱情银行,最终在近期被责令下架整改,据最新报道得知,目前应监管部门的强制要求,爱情银行关停下架数日,但是问题仍旧困扰着一部分用户,那么买了会员的用户怎么办呢?会员费能否退回?

    爱情银行APP下架整改
    爱情银行APP下架整改

    今年1月份到2月之间,不少用户网友怒怼爱情银行,称其骗钱骗财骗感情,变相降低签到奖金不说,还故意调高提现门槛,随着举报用户的激增,也引起了监管部门的注意,在前几天,爱情银行关停下架的通知发布,爱情银行APP官方发布通知称,爱情银行将下架整改。

    在爱情银行官方发布的通知中,可得知爱情银行关停下架的原因,经监管部门检测,爱情银行APP社区存在大量违规内容,因此暂时关停一切服务。爱情银行关停下架的声明一经公布,引来不少网民的称赞,但同时也有网友直呼,“赔了时间精力又赔钱”,不知买了会员的用户怎么办?

    爱情银行会员能退钱吗
    爱情银行会员能退钱吗

    网友“京厨阿龙1991”表示,去年12月,他与女朋友下载了爱情银行APP,并花费198元开通了终身会员,加上后来系统消息推荐办补签卡的20元费用,一共充了218元在账号里。浙江的小金(化名)在今年1月底充值了488元的永久性会员,刚用不到两个月,客户端页面却打不开了,那么这些买了会员的用户怎么办?同样,平台客服没有回应会退费。

    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研究员董毅智认为,即便爱情银行关停下架,买了会员的用户依旧可通过协商或者投诉的方式,要求平台退还会员费,签到满1年的用户,也可要求平台兑现提现1000元爱情基金的承诺,如果协商不成,可投诉至市工商局监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