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愚人节礼物排行榜 送女生的最佳创意礼物

    最近大家都在关注清明节,是不是都没有意识到愚人节也快要来了呢?在新一年的愚人节日里,你会是被忽悠的那一个吗?还是成为忽悠别人、恶搞朋友的那个?愚人节礼物排行榜出炉,送女生的最佳创意礼物,有时候不恶搞,就是最有魅力的时刻。

    愚人节送女生什么礼物
    愚人节送女生什么礼物

    愚人节虽然是个开玩笑的节日,但为了搞一些幽默气氛,不少人还是挺愿意过这个节日的,而有些人则是被迫过节,比如收到恶搞整人的礼物,又比如被忽悠出糗等等,都成了愚人节的庆祝方式,赠送整人的礼物也是其中一种,什么样的礼物既有创意又能整蛊人呢?

    1、整人零食礼包;2、创意仿真发泄大便;3、捏不碎砸不烂的灯泡;4、随着你说话会点头的娃娃;5、星座幸运星;6、创意仿真卫生巾棉花糖;7、日本进口蠕虫糖果;8、发泄呕吐蛋黄玩具;9、炸弹存钱罐;10、会动会叫的断血手;11、单反摄像头水杯;12、搞笑微型测谎仪。

    有很多的创意礼物,在上述这份愚人节礼物排行榜当中,寻找一件送女生的最佳创意礼物送给她吧,可选择搞怪型的日本进口蠕虫糖果,也可以选择整人型的整人零食礼包,还可选择搞笑型的微型测谎仪,如果不想恶搞,那么星座幸运星和点头娃娃便再适合不过了。